業內專業培訓

AP的研究和實踐成為高質治療準,從而改善自閉症患者及其家人的生活素質 

無數被診斷為自閉症的兒童他們的人生可以因為高的行為干預治療而得到永久改變。要實現美好願望需要專業人士了解、接受和採用更有效的干預策略。 

儘管現在全世界對自閉症的認識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但對有效治療方法的共識卻遠遠落後。我們的臨床團隊在地區、國家和國際會議上進行了數百次公開演講,分享他們的研究發現。 

對於希望更深入了解自閉症或進一步發展應用行為分析(ABA)研究的本地和全球組織,AP專門為他們量身定製了培訓課程和工作坊。這些活動由最經驗的 AP 顧問主持,工作坊可以是在線或離線形式,以教學講座、角色扮演或實的方式進行。 

AP 的業內專業培訓服務旨在為參與者提供最新的自閉症相關資訊,並提升他們在應用行為分析治療方面的知識和技能。傳統理論分享與實戰教學經驗結合幫助參加者在專業環境下建構更紮實豐富的臨床或教學經驗。 

培訓特色

培訓模式

01

知識分享型講座

目的:普及自閉症及AP教學法的相關知識,增強大眾對自閉症領域的關注和認識。

人數規模:100-1000

講座模式:(包括但不限於)線上或線下公開演講,角色扮演等

講座時長:視乎培訓內容及形式(每節不低於3小時)

02

專業培訓型工作坊

目的:為專業人士提供更深入的AP教學知識及運用,學習如何更系統地設計和展開針對性課程等 

人數規模:小組形

工作坊模式:演講、實演練、角色扮演

講座時長:視乎培訓內容及形式(每節不低於3小時

培訓主題及範疇

包括但不限於: 

語言: 英語/廣東話/普通話

參加者感言

「為期一天的工作坊舉辦得非常成功,有近250人出席,主要是家長及特殊教育工作者。親身練習部分非常驚喜,絕對稱得上為精彩。每個人,包括家長、學生,甚至翻譯員都被孩子的進步所感動,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我們都親眼見證甚麼是真正的ABA治療。」
Yevgeniy 俄羅斯西伯利亞,培訓工作坊的家長/主辦單位
「美妙而清晰,簡潔且實用的演講,並一直有提問機會。演講以清晰簡報及有用資訊和標誌展示出幫助孩子的方法。」
Mr. Beauchamp Ruth 香港,西貢國際幼稚園

了解更多AP校本專業培訓計劃,請聯絡我們:

多謝支持!

已成功遞交表格

感謝聯絡

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我們會盡快聯絡你。謝謝。

Thank You!

The form was submitted successfull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