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培自閉症基金 

推動自閉症治療和研究的卓越發展,為低收入自閉症家庭提供更多支援 

愛培自閉症基金

愛培自閉症基金(APF) 是一間2017年在香港註冊的慈善機構。愛培自閉症基金致力於為自閉症兒童和家庭提供一系列支援服務,尤其是無法在香港負擔優質APM治療的低收入家庭提供援助。

愛培自閉症基金提供的所有服務均採用AP教學法。

Autism Partnership Foundation (USA)

Ron Leaf 博士和 John McEachin 博士在美國創立了Autism Partnership Foundation (APF),其願景是通過以下方式確保所有患有的兒童及其家人都能獲得高質量和有效的干預: 

香港愛培自閉症基金提供的服務:

奧柏學校

奧柏學校由愛培自閉症基金成立及營運,是一所在教育局正式註冊的小學。學校專為香港的自閉症學齡兒童而設,提供中英雙語課程。 

一個月的密集式治療和學習夥伴

為來自低收入家庭的5歲及以下的自閉症兒童提供免費的一對一和小組治療服務

Aspire計劃

Aspire為一項全日制課程,旨在教導15 25 歲患有自閉症的青少年和年輕人必要的技能,幫助他們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成員。 

多謝支持!

已成功遞交表格

感謝聯絡

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我們會盡快聯絡你。謝謝。

Thank You!

The form was submitted successfull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