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自閉症治療行業專業標準 

Autism Partnership致力於提高自閉症兒童的應用行為分析(ABA)治療標準。對此,我們有

01

Certified Progressive Behavior Analyst —— Autism Professional™ (CPBA-AP)證書

此項認證用於評估專業人員是否符合最高標準,能否在治療自閉症患者時熟練展現出革新應用行為分析領域中的相關技巧。

該認證為自閉症領域的專業人士而設,須在使用ABA治療方法方面擁有不低於10,000小時(約等於5年全職工作)的經驗。

02

愛培自閉症基金(APF)研究團隊

愛培自閉症基金研究團隊有一專門的臨床醫生小組,在過去的10年裡,他們超過50研究人員合作,合共30多本期刊和書籍上發表超過125篇同行評議的文章。 

該研究團隊致力於開展各項自閉症領域的相關研究,幫助我們進一步認識和解對自閉症兒童和成人有最佳效用的行為分析治療法。 

進行這些研究是為了: 

03

免費向公眾提供40個課時的RBT培訓

註冊行為技術員(Registered Behavior Technician,簡稱RBT)是由國家認可的行為分析領域專業資格證書。作為輔助性專業人員,RBT在多方面提供協助,包括直接提供專業的行為分析服務,協助實施治療顧問所制定的行為干預計劃,以及負責收集相關數據。 

愛培自閉症基金向公眾提供40個小時的RBT培訓課程,費用全免。已有超過30萬專業人士參與課程! 

多謝支持!

已成功遞交表格

感謝聯絡

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我們會盡快聯絡你。謝謝。

Thank You!

The form was submitted successfull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