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小組
在我們臨床團隊的支持下,我們為患有自閉症的兒童提供社交機會,幫助他們探索特殊興趣。
我們必須具備社交技能,才能在日常生活中充分發揮作用。 舉止得體、與他人有效溝通、體諒他人的感受和表達個人需求都是扎實的社交技能的重要部分。AP的社交小組旨在教導學生社交技能,培養他們對同輩的信心和興趣。

患有自閉症的兒童,他們可能會在社交方面遇到以下挑戰:

Autism Partnership (AP) 為不同年齡層及語言的學生開設了各種類型的社交小組。透過富有趣味的活動,滿足學童的個別需要及治療目標。

6-8歲:

孩子踏入校園後,社交技巧日益重要

「朋友俱樂部」著重中級社交技巧,讓學生掌握在學校裡必須的社交技巧。例如,學習建立及維繫友誼,於課堂和遊戲中與朋友互動和溝通。

9-11歲:

專注於成功維繫良好的人際關係

「i-俱樂部」透過模擬學校環境,以不同課堂促進學生學習遵循課堂紀律,並培養他們的自律及社交技能。亦培養學生拓展新興趣,例如是朋輩間流行的科技和新趨勢,滿足每位學生的獨特需求。 重點發展進階社交技巧及情感應對技能,促使青少年茁壯成長,如社交推理、從別人觀點看事情的能力,處理不愉快的事情、討論和對話技巧、網絡安全及時間管理等。

朋友俱樂部 (The Buddies)

i-俱樂部 (iClub)

年齡組別

6 – 8

9 – 11

語言

English/廣東話

每班人數

6人

師生比例

1:3

每月堂數

4

每堂時間

16:00 – 18:00 (平日)

上課地點

AP 鰂魚涌中心

社交技能小組涵蓋技巧:

社交小組適合以下兒童:

現在就聯繫我們,告訴我們您的目標!

多謝支持!

已成功遞交表格

感謝聯絡

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我們會盡快聯絡你。謝謝。

Thank You!

The form was submitted successfull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