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支援

支援患自閉症譜系障礙的學生

Autism Partnership為主流學校的學生及老師提供專業支援,幫助他們在不同情境中實施有效的干預課程,進而實現學生學習效能最大化。

學生服務:

如果您作為老師發現您的學生有自閉症跡像或已被診斷患有自閉症,並且遇到學習困難的問題,歡迎您與我們的治療顧問聯絡,讓我們一起找出支援學生的方法 

我們提供一系列以學校為基礎的治療服務,包括個別治療和小組課程,可以滿足學生不同的學習需求。 

學生評估及諮詢(提供治療方案前)

我們的治療顧問將因應學生的個人能力及需要,為老師提供合適的治療方案建議 

學生對象

聯絡我們,以了解我們如何協助您的學生

教師培訓及支援:

Autism Partnership為香港和海外的學校提供​​一系列校校本培訓計劃工作坊兼具理論及實部分,透過個案分析、即場演示等模式,讓老師們由淺入深,更易於理解教學內容。 

課程適合以下人士

教師、教育工作者、校內的專業人員、和其他支援自閉症兒童的護理人員(社工、輔導員、學生家長等) 

部分廣受歡迎之工作坊主題:

下載校本專業培訓工作坊

部分過往合作學校

了解更多AP服務:

多謝支持!

已成功遞交表格

感謝聯絡

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我們會盡快聯絡你。謝謝。

Thank You!

The form was submitted successfull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