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教學法 (APM)

基於30年研究臨床實踐成效卓越的自閉症治療法

Autism Partnership (AP)採用獨特的自閉症治療方法AP教學法(APM™)。 

Play Video

AP Method™是一種漸進式的應用行為分析(ABA)教學模型,也是治療自閉症的優質方法。

AP教學法是一種基於30研究且臨床實踐成效卓越的自閉症治療法。與傳統的ABA不同,AP教學法是一種有系統但具高度靈活性的教學模型,同時能充分考慮到每個孩子的情況,滿足每位患有自閉症兒童的個別需求。 

甚麼是應用行為分析(ABA)?

ABA是治療自閉症譜系障礙(ASD)的優質方法,基於60多年科學研究所得,臨床實踐成效卓越。ABA是最廣泛應用及具科學實證的自閉症治療法。

ABA透過理解行為背後的原因,來解決各範疇問題,包括幫助學習。ABA的行為法則具科學實證,定出清晰步驟來改變行為,核心是改變個體的重要行為,讓他們過上更豐盛的人生。

所有ABA都是相同嗎?Autism Partnership有甚麼不同之處?

儘管所有ABA都可能建立於相同基本原則之上,但並非所有ABA都是相同。

ABA的應用方式因治療師或機構而異,除了服務提供者的能力外,也存在技術和風格上的差異。

在AP,我們的治療方法高度重視臨床研究,是基於我們的研究中心的成果及與兒童的臨床情況所設計。我們的課程具備全面性,重點訓練基礎技能,包括行為管理、溝通、社交、學習如何學習以及自助技能。我們的教學方法有趣且創新,運用自然的強化物鼓勵孩子學習並取得快速進步。

AP教學法™著重於:

AP教學法的成效經科學證實背書

患有自閉症的兒童取得最佳治療成效的關鍵元素

有不少研究證實應用行為分析(ABA)治療自閉症有效,當中包括AP2011年進行過的一項研究。在這些研究中,獲得最佳治療成效的兒童都具有以下共同點: 

多謝支持!

已成功遞交表格

感謝聯絡

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我們會盡快聯絡你。謝謝。

Thank You!

The form was submitted successfull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