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計劃 為自閉症兒童量身定制的學前教育

對於大多數家長來說,學前班既令人興奮又充滿挑戰。為患有自閉症或有社交及溝通障礙的學童安排適切的學前教育,對家長來說是一項很大的挑戰。 
有鑑於此,AP 2002年成立Little Learners 學前教育計劃課程。利用超過40協助社交溝通障礙學童克服困難並發揮優勢的經驗,APLittle Learners 致力幫助36歲的自閉症幼童做好關鍵的學前準備,透過模擬課室的環境、有系統的訓練,並為每位學生制定個別化教育計劃(IEP),讓學童在自然的環境下有效率和自主地學習。 

Play Video

過去10多年,7孩子於參加Little Learners 課程後成功融入主流學校。 

課程內容

除了教授正規的課程外,治療師會根據孩子的評估制定個別化教育計畫(IEP)。 

範疇包括: 

學習環境及模式

模擬主流課室的環境,讓學童在自然的環境下學習並適應日常流程。大部份時間為大組教學,治療師亦會根據學童的需要,安排一對一或小組教學。 

家長分享

Dimitris Evangelos 的家長 – Evangelos先生和 Evangelos太太
「經過 9個月的 Little Learners 課程,Dimitry比以往更喜歡和小朋友一同玩耍。他開始懂得和小朋友相處的竅門,懂得友善地表達自己,更重要是每次回家後他都很開心,也很喜歡上學。我們最意外的是,他現在很主動地透過畫畫和剪紙去表達他的想像力,這是我們很開心看到的變化。」

希望了解課程是否適合您的孩子?

聯絡我們了解更多! 

多謝支持!

已成功遞交表格

感謝聯絡

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我們會盡快聯絡你。謝謝。

Thank You!

The form was submitted successfull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