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強自閉症兒童遵從指令的行為動機

於本站其它視頻中,我們討論瞭如孩子察覺不到指示和孩子的語言發展遲緩和理解能力不足的情況下,應如何增強小孩在課堂中對指令的敏銳度和如何提升自閉症兒童語言及理解能力。在此視頻中,我們將會和大家分享如孩子缺乏動機聽從指令,應怎樣訓練。

家長可於家中作角色扮演訓練(即:媽媽扮演老師,爸爸扮演同學A,孩子扮演同學B)。剛開始訓練時,給予指令的頻率應較多及容易,而強化物送出的時間必須緊隨行為目標。隨著訓練進度,可提升難度(即:指令的頻率較低、指令的項目較多(打開書本、回答第三題、收拾文具)。當孩子熟習訓練後,家長並可和學校老師說明孩子的狀況及程度,邀請老師或影子老師於課堂內作訓練。

 

Please share to let more people learn about ASD and ABA therapy:

相關文章:

多謝支持!

已成功遞交表格

感謝聯絡

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我們會盡快聯絡你。謝謝。

Thank You!

The form was submitted successfull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