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教學] 幫助自閉症兒童不再抗拒剪頭髮

家長的疑問:
每次帶我家兒子去理髮店或我們自己幫他理髮,就像一場戰爭,他每次都哭天喊地的。所以想請幫忙,有什麼方法才能克服恐懼,謝謝!

有家長提問有關為孩子剪頭髮的問題。其實,這是一個我們經常在家長面談中聽到的問題。很多家長告訴我們要為患有自閉症孩子剪頭髮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他們可能會大發脾氣或大叫,或不願意坐在椅子上剪頭髮等。因此,我會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些程序,來幫助孩子乖乖地剪頭髮。

Autism Partnership 的董事-Toby Mountjoy先生會在短片內詳細分析其原因及教學方式,為孩子建立正確的行為。

 

Please share to let more people learn about ASD and ABA therapy:

相關文章:

多謝支持!

已成功遞交表格

感謝聯絡

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我們會盡快聯絡你。謝謝。

Thank You!

The form was submitted successfull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